每天都好饿

POT HP im@s RevueStarlight

風の行方

歌词翻译。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半夜听到这歌忽然就想写一点什么。
他们真好。

我想要知道风的去向
即使我一次次向过去发问
答案却仿佛从心间的空隙溜走
无法在心头驻足

那天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察觉到
还像是平常一样挥手告别

我沿着曾经和你一同走过的路
一边走 一边寻找你的身影
从现在起的每一天
只希望身边有你的存在

在你的再三催促下
我未经挑选便匆忙买下了它
我本想亲手把它交给你
如果能够将我毫不伪装的心情传达给你就好了

忽然发觉 你向我跑来时脸上的笑容
对我来讲是如此理所应当

在曾经和你一起走过的路上
我停下脚步将你寻找
高兴时也好难过时也好
只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

在曾经和你一起走过的路上
我仍然在向风追问你的去向
明明连一句正式的道别都没有
多希望现在你就在我面前

评论(1)

热度(2)